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可以一次性全部提取出来吗 提取需要多少时间

    公积金是现在每个职工都有缴纳的,并且公积金的主要目的就是用来减轻职工的买房压力。但是,除了买房之外,公积金的用途还有很多。那么,下面看下公积金可以一次性全部提取出来吗?

    在满足提取条件的情况下,公积金是可以一次性全部提取的。在提取者需要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时候,是可以选择一次性提取的。住房公积金一次性提取,会影响以后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额度。

    其中,申请一次性提取住房公积金,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接收请求后会立马展开审核,审核通过就会马上划拨款项,一般能在三个工作日之内到账(各地办事效率可能会有所差异)。而职工可以在第四个工作日到银行柜台或ATM机上查询自己申请提取的住房公积金款项是否已经到账。如果仍未到账的话,那可以拨打电话12329咨询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询问具体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