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有限制额度吗 一般是没有额度限制的

    零钱通是微信里面的一个货币基金投资平台,里面对接了十余只货币基金产品,有很多人都喜欢把钱存入零钱通里面去,那么零钱通有限制额度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在通过零钱通进行理财的时候,势必会涉及到零钱通转入转出交易的问题的。理论上来说零钱通理财是没有额度限制的,在进行转入转出操作的时候,由于方式的不同则还是会有一定的额度限制

    1、零钱通转出额度限制:如果是快速转出的情况下是每天限额1万元,一般可以在2小时内到账;普通转出的情况下单笔限额100万元,单日不限转出笔数,需要2个交易日的时间才会到账;

    2、零钱通转入额度限制:从微信零钱账户转入到零钱通,年限额为20万元,因为微信零钱年支付限额为20万元;银行卡转到零钱通账户通常是有单笔限额的,一般五大行单笔限额为1万元,招商银行单笔限额为5万元,具体要看银行卡是如何规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