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转出要手续费吗 一天限额多少

    当代年轻人非常理财,所以各种理财产品应运而生。比如把闲钱转到微信零钱通里,增加日常收入是一种非常方便的理财方式。它不仅可以随时保存和使用,还可以在不耽误日常开支的情况下获得收入,那么零钱通转出要手续费吗?

    零钱通转出
    零钱通转出

    据了解,微信零钱通转出是不需要手续费的,资金不能直接转入银行卡,转入零钱后可在微信零钱中取款,但按零钱规则收取千分之一的取款费。如果从银行卡转入零钱通,资金可以免费转入零钱,但银行卡将按照零钱规则收取千分之一的取款费,所以请做出正确的选择。

    微信零钱通每日转出限额与转出方式有关,以下是不同转出方式的限额标准:如果以银行卡快速转账的方式转账,每天最多转账1万元,最快两小时到达;如果以银行卡普通转账的方式转账,单笔转账限额为5万元,无转账次数限制,日转账总额无上限。此外,普通转账当天也可享受零钱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