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疫不过三年过三必人祸的真正含义 新冠病毒疑似美国制造

    一开始,很多人听说过大疫不过三年这句话,但不知道下一句是什么。其实,完整的句子是大疫不过三年过三必人祸。那么,大家知道大疫不过三年过三必人祸的真正含义?有人说,新冠病毒是美国制造的,所以这次疫情是美国制造的人祸。对此,你怎么看呢?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首先,给大家解释一下关于“大疫不过三年过三必人祸”的意思。之前发生的疫情,一般都没有超过三年,最大的疫情,在3年内也结束了。因此,古语有云,大疫不过三年过三必人祸,按照疫情持续时间太长,很大可能是人祸

    人祸,目前更多的人是将矛头指向美国,认为是美国制造了新冠病毒,导致新冠病毒外泄,在全球散播。换句话说,是美国制造的人祸,使得全球被新型肺炎疫情困扰。对此,英国和俄罗斯的媒体和机构都发表过类似评论,认为美国有嫌疑。

    但是,大疫不过三年,这句话是过于绝对了,不能说所有疫情一定能够在三年内结束的。另外,美国是不是新冠病毒的制造者,或者是不是病毒的源头,目前还在调查中,暂时未确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