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月子期间偷偷和闺蜜喝酒 丈夫劝其回家遭当众大骂现场曝光

    所有女人都知道,月子期间一定要保护好身体,千万不能喝酒。但广东深圳却出现这样的事情,女子月子期间偷偷和闺蜜喝酒,丈夫劝其回家遭当众大骂。现场曝光,网友纷纷表示心寒。

    女子月子期间喝酒
    女子月子期间喝酒

    据悉,这位女子还在产后坐月子期间,也不知道怎么的,竟然趁老公不在家,扔下孩子,约了几个闺蜜出去吃烧烤喝酒。随后,老公找到女子,正打算让她赶紧回去时,女子的闺蜜竟然责怪他,妻子的回应更是让他觉得心寒。

    当时,男子发现妻子喝了酒,于是问烧烤店的老板多少钱,他打算把单买了,带妻子回家,却被告之单已经买了,是自己妻子买的单。接着,其中一个女闺蜜就说:你老婆喝酒你知道吗?我们回不回去不管你的事。

    男子听女闺蜜这样说,就上前拉起妻子的手,说:我们回家,你还在坐月子,不能喝酒。哪知妻子却用力甩掉男子的手,对他大声吼道:滚!男子随后走到旁边打电话。网友看到这一幕都生气了,纷纷怒斥这些所谓的闺蜜,还说坐月子的女子太任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