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月子期间偷偷和闺蜜喝酒 丈夫劝她回家遭当众大骂现场曝光

    近日,在广东深圳发生一件让网友们惊呆下巴的事情。女子月子期间偷偷和闺蜜喝酒,丈夫劝其回家遭当众大骂,现场曝光,网友们纷纷批评女子不懂事,同时也批评这些所谓的闺蜜害人不浅。

    女子月子期间喝酒
    女子月子期间喝酒

    据悉,女子正在坐月,她瞒着丈夫偷偷和闺蜜以及一个男人喝酒。丈夫赶到那里对她说,“你还在坐月子,为什么出来喝酒,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妻子不但不听劝,还怒斥丈夫“别扫兴,多管闲事,我和闺蜜们一起吃饭喝酒怎么了,我自己的身体我知道,不用你管”。

    随后,丈夫在现场和妻子理论,没想到闺蜜也让他不要“多管闲事”。接着,丈夫想拉起妻子的手直接回去,妻子直接甩开,对他大声吼道:“滚!”为了照顾坐月子的妻子的情绪,丈夫只好远离妻子,到远处观望妻子和闺蜜们有说有笑地吃饭喝酒,心里担心可是敢怒不敢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