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野兽派香水和名创优品同一代工厂 价格相差14倍

    无论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友,喜欢喷香水的人都有自己钟爱的味道,尤其是会认准自己喜欢的品牌,但是有消息称,野兽派香水和名创优品同一代工厂,但是价格相差14倍,我们一起来看看!

    野兽派香水价格
    野兽派香水价格

    市面上的香水品牌有很多,价格也有所不同,野兽派多款香薰产品都由蔓莎(苏州)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制造,香水则是由湖州御梵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制造,这两家制造商也为名创优品代工。现在随着市场声量的提高,野兽派的质疑也越来越多。

    有网友爆料称花大牌价买来的野兽派香水,竟和名创优品同一代工厂,但是香水价格相差14倍,售价29.9元的名创优品水蜜桃乌龙香水(30ml),售价420元野兽派桂花乌龙香水(30ml),高价和品质不匹配,野兽派饱受诟病和质疑。截止目前,淘宝野兽派官方旗舰店客服“已读未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