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已婚女子与00后男友同居生子 已构成重婚罪

    都说婚姻是爱情最后的归宿,但很多人都不这么认为。因为不少人遇见爱情的几率和时间点有所不同,所以有时候会造成不同的结果。最近有一已婚女子与00后男友同居生子,这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已婚女子与00后重婚
    已婚女子与00后重婚

    事情要从2017年开始说起,主人公90后女子柯某与00后男子萧某相识。柯某比萧某大10岁,二人一见如故,经常相约外出、吃饭逛街。但是,柯某于2012年已结婚,并育有两名子女。一天,柯某丈夫在街上撞见二人,当即雷霆大怒,强行将柯某带回老家。

    可结果柯某离家出走,回到上海后找到萧某与其同居,后生下一子。经审查,柯慧琴在有配偶的情况下与他人形成事实婚姻,其行为已构成重婚罪,依法应予惩处。2022年8月11日,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重婚罪对柯慧琴提起公诉。8月19日,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