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妻子外出打工,与人同居生子!看看法院怎么判这起案件

    为了挣钱养家糊口,有许多人不得已到外地打工。不过,有一位已婚女子到外地打工,不仅与别人同居,还生了两个孩子。关于妻子外出打工,与人同居生子!这件事已经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下面我们来看看法院怎么判这起案件。

    法院审判
    法院审判

    已婚女子外出打工,竟然与别人同居并生下两个孩子,让人想想都觉得荒唐。据报道称,在近日,普洱市澜沧拉祜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康某诉妻子王某、妻子情夫罗某重婚罪一案,法院依法对二被告人予以相应刑事处罚。

    经法庭审理查明,康某与王某在澜沧县某乡民政办自愿办理结婚登记,二人婚后育有两个儿子,长子已成年,次子现年5岁。在2018年6月,王某外出打工时结识罗某,之后两人经常来往并共同居住在罗某租住的房屋内。2021年8月,王某与罗某共同生育一对双胞胎女儿,两人共同抚养两个女儿。

    法院审理认为,王某与配偶康某属于合法登记结婚,在双方婚姻关系存续期间,王某又与罗某以夫妻名义同居且生育子女,属于有配偶而重婚,其行为已触犯刑法,构成重婚罪。罗某在明知王某有配偶情况下仍与王某同居并生育子女,其行为同样触犯刑法,构成重婚罪。

    澜沧县人民法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之规定,依法对两被告人予以刑事处罚,判处被告人王某有期徒刑9个月,判处被告人罗某有期徒刑6个月。一审宣判后,两被告人表示服判,不再上诉。该案判决已生效。

    让人不想明白的是,明明已经结婚生子了,已经有一个家庭了。却还要与别人同居,并生孩子。不过,现在这名女子已经得到了应有的惩罚了。毕竟这样的行为构成了重婚罪,而且,我国也有法律规定,不得重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