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审批被拒绝是怎么回事 或许是高额负债导致

    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申请信用卡来满足他们的日常消费需求,但信用卡并不是想申请就能成功下卡的,许多人申请信用卡审批时就被拒绝了,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那么信用卡审批被拒绝是怎么回事?下面来看看。

    1、存在不良信用记录。一般征信良好的用户群体是比较容易通过审核的,若用户有任何不良记录,都会导致被拒绝。

    2、工作不稳定。新版征信报告的个人信息里记录了每个人的社保公积金缴存情况,以及工作单位和时间,因此能看出来申请人的工作稳定性,一般工作时间至少要在3个月以上才算稳定。若是工作时间还没到3个月,就表示这类用户的还款能力可能存在不足。

    3、有高额负债。负债率高意味着还款能力弱,信用卡申请平台是同意批卡,就需要承担较高的借贷风险。所以,为了降低借贷风险,银行只会选择拒卡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