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贷款平台哪个好贷 这些申请门槛低

    虽然目前的网上贷款口子似乎很多,但大家可以经常申请使用并不多,主要是因为许多贷款产品的申请门槛相对较高,导致许多朋友在申请后被拒绝。那么个人贷款平台哪个好贷?下面这些申请门槛低。

    1、滴水贷。如果手机是170/171/172/165和145开头的用户就不用申请了,口子暂不针对这类用户开放,除此之外还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4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36个月。

    2、甜橙借钱。甜橙借钱只面向半年查询低于8次的用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3-12个月。

    3、58快借。58快借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6-12个月,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联系人等个人资料。

    4、亲呗。想要申请亲呗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并且能够提交身份证、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产品放款的速度不算快,通过后一般是在1-3天左右放款。产品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

    5、趣融网。只要是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的用户,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就可以申请趣融网。产品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