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翡翠和和田玉哪个养人 具有什么功能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佩戴翡翠和和田玉制作的饰品,因为这些饰品不仅仅有美好的寓意,而且还有一定的功效。不过大家知道翡翠和和田玉哪个养人吗?感兴趣的网友们,来看看吧。

    翡翠和和田玉都养人的,佩戴时,它们都能对人体进行按摩,缓解局部肌肉疲劳,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放松人体,改善睡眠质量,提升面部气色。

    也都含有各种微量元素,佩戴时,都能对人体所需元素进行补充,平衡人体机制,提高人体免疫能力,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强健体魄的作用。但两者颜色不同,翡翠常见颜色是绿色,佩戴时,能让人联想到自然界的青山绿树,和田玉常见颜色是白色,佩戴时,能放松眼部,缓解眼部疲劳。

    同时,翡翠密度是3.33~3.36,和田玉密度是2.95~3.17,和田玉比翡翠要疏松一些,佩戴时,和田玉也比翡翠更易渗入油脂,形成包浆,在表面附着一层油脂,变得更加油润光滑。从这个角度看,和田玉比翡翠手感好一些,盘玩时,更加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