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农合缴费和补贴确定4口之家补贴2440元 看病拿药啥新规

    备受关注的新农合要缴费了,据悉,新农合缴费和补贴确定,4口之家补贴2440元,看病拿药啥新规?根据相关政策,新农合每人每月补贴610元,有了补贴,可以大大减轻农民的缴费负担。

    新农合
    新农合

    首先,在今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缴费补贴方面,最高金额已达到每人每年610元。一家四口,仅在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补贴中,最高可补贴2440元。同时,除了新农合补贴,在缴费方面,今年新农合缴费标准也迎来了每人30元的上调。现在最低缴费标准是每人每年350元。一个四口之家,光是新农合缴费,每个人就得花1400元。

    在综合补贴和缴费方面,在新的一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中,一家四口的总投入也达到了3840元。在医保补贴和缴费标准双向提升的过程中,医保报销政策自然会迎来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