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注销 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

    虽然现在好多人都有办理信用卡的,但是有些人办理了多张信用卡,于是使用不到就会考虑注销的。如果信用卡不用了,是可以申请注销的,但是有些人不知道信用卡怎么注销?下面就让小编告诉大家方法,赶快来了解下。

    信用卡
    信用卡

    如果用户不再使用信用卡的话,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来进行注销:拨打客服热线注销。我们可以通过拨打信用卡上面的24小时热线,来注销自己的信用卡;去银行柜台进行销卡。我们可以持有自己的身份证和信用卡,到当地的银行进行注销。

    但是大家要知道,在申请信用卡注销的时候,会有45天左右的清账期。这段时间,用户一定不要再刷卡消费了。我们保证里面没有欠款就够了。因为在清账期内再刷卡的话,就可能造成销卡失败。如果要注销的信用卡里尚有积分没有用完,建议先全部兑换之后再销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