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烟台芝罘区万达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哪里封了吗?

    据今天最新通报的疫情消息,2022年8月29日,山东烟台芝罘区在省外入鲁返鲁人员中检测发现3人核酸检测异常,行动轨迹涉及芝罘区万达购物广场、万达金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烟台疫情最新消息
    烟台疫情最新消息

    2022年8月29日,山东烟台芝罘区在省外入鲁返鲁人员中检测发现3人核酸检测异常。目前,正进行全面排查,相应区域均已按规范落实管控措施。

    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健康安全,请8月27日18时—8月28日21时到过芝罘区万达购物广场、万达金街、如家酒店(胜利路1号)、比特福百货商行(环山路与胜利路交汇处西北50米)、旺点发型设计(上夼西路89号附近)、立健药店南大街店(南大街79号)、市长大厦门口核酸检测点的市民朋友,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居家健康监测3天,期间做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时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