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德华身体状况引担忧身形佝偻嘴唇惨白 走路一瘸一拐疲惫憔悴

    刘德华是一位非常出名的明星,他对于工作十分敬业,就算到了退休年龄,仍然还在工作。网友们对于他的一举一动都特别受关注。然而近日有消息称刘德华身体状况引担忧,身形佝偻嘴唇惨白,走路一瘸一拐略显疲态,究竟是怎么了?下面来了解下最新消息。

    刘德华
    刘德华

    如今刘德华已经61岁了,但是他还没有退休,仍然在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然而在8月27日,刘德华在网上分享了自己工作的一天,在发布后,让无数网友开始担忧起刘德华的身体状况。从刘德华出镜的画面看到,刘德华嘴唇惨白,看上去整个人显得十分疲惫憔悴

    而且,刘德华的走路姿势也很是奇怪,一瘸一拐的。有时候刘德华还佝偻着背,脖子还微微往前伸,看起来非常老态。纵观刘德华这一生,当了40年演员,他被称为国民男神,虽然年事已高,但是男神的地位丝毫无法动摇。只是如今他好像生病了,令广大粉丝担心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