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不良信用为什么信用卡会被降额 与这些因素有关

    随着如今办理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出现过信用卡突然降额的情况发生,但是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没有不良行为。那么没有不良信用为什么信用卡会被降额呢?

    1、信用卡长期不使用如果信用卡超过5个月不使用,这样是很容易被银行降额的。因为长期不使用的信用卡,存在严重的安全问题,并且浪费银行的信用额度资源,所以会通过降低额度。

    2、刷卡异常或风险交易持卡人如果在某一段时间有大量刷卡交易,消费类型也非常集中,这样就很容易被银行怀疑为套现,或者银行认为信用卡出现风险交易,因此降额或冻结处理。

    3、信用卡使用不规范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不规范,存在非法套现行为,银行就会降低信用额度或暂停信用卡的使用。

    4、个人征信存在问题持卡人一旦出现逾期等情况,个人征信受到影响,持卡人信用度受到影响,银行为了降低风险,就会对持卡人信用卡进行降额操作。

    5、负债高信用卡持卡人如果个人负债高达百分之六十以上,银行会觉得持卡人还款有一定的压力,为了减少还款风险,银行会对信用卡进行降额处理,以减少还款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