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卡额度高的信用卡有哪些 这些额度高门槛低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些朋友抱怨,虽然申请信用卡很顺利,但信用卡额度很低,甚至几千元,根本不能满足大家的日常消费需求。虽然金额可以在未来慢慢提高,但时间太长,需要消耗大量的精力,所以更倾向于高金额的卡。只是下卡额度高的信用卡有哪些?

    1、建行龙卡尊享白金信用卡。该卡是建行的代表性卡种之一,下卡额度基本上不会低于8万元,如果是资质好的用户下卡额度还会更高。刷卡购机票的话,持卡人本人每延误4小时赔偿1000元,年累计不超过5000元。持卡人全年不限次指定建行国内机场贵宾厅服务,并且配发PP卡,全年5次免费享受全球国际机场贵宾厅服务。全年不限次数免费半径100公里的24小时汽车道路救援及紧急路边快修服务,还有高达2000万元公共交通意外险等权益。

    2、招商银行经典白金卡。该卡目前只支持线下申请,额度一般不会低于5万元。持卡人每年有6次可以免费享受全球100余家机场贵宾厅贵宾礼遇,如果航班延误3小时可获赔延误险,3-5小时:定额600元;6小时及以上:机票款(最高2000元)。每卡1次免费健康体检礼遇或2次中医问诊礼遇,每卡1次免费口腔护理,不可转让。除此之外,还有高尔夫练习场礼遇、航空意外险、五星级酒店自助餐等多种权益。

    3、民生银行精英白金信用卡。该卡是民生银行的高端银行,给的额度也比较高,甚至有小伙伴高达10万元。持卡人到达时间延误2小时定额赔付1000元/次,或延误4小时定额赔付2000元/次,每个保障年度内可赔付8次。持卡人还可以享受VIP贵宾服务200积点/人次,国内休息室服务55积点/人次,快速安检服务80积点起/人次。国内三甲医院全科室快捷挂号,享专人取号、就诊提醒服务,助您轻松快捷就诊,不限车牌号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首年免费,次年80元或48000积分兑换等等。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卡片额度都很高的同时申请门槛也不低,所以如果是资质一般的小伙伴,很容易被银行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