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注销多久征信上查不到 信息会一直在征信报告中

    如今很多年轻人都在使用信用卡,但是有些人因为使用信用卡欠下的负债太多了,所以就注销了信用卡,那么信用卡注销多久征信上查不到?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注销后,用户的账户信息会一直在征信报告中。在征信中是不会查不到的。如果用户的信用卡有逾期等不良记录,此记录会在不良事件结清日5年后消除。信用卡注销后,征信报告中辉显示信用卡以注销和注销时间,如果用户在销户之后有新的信用记录,之前的信用卡销户记录会在2年后被覆盖,5年后被清楚。

    如果信用卡有逾期、有未还欠款或套现等违法行为是不建议销户的,因为会对个人征信产生影响,逾期记录会一直存在,其他的不良记录也不会删除。如果用户频繁的对信用卡进行销户是会影响个人征信的,如果用户想在信用卡注销后再申请同银行的信用卡,建议在6个月之后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