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倍晋三名下有多少财产?来看最新统计情况

    公开资料显示,安倍晋三,1954年9月21日出生于日本山口县,日本第90代、96-98代首相,于今年7月遭枪击不幸离世。不少人好奇,安倍晋三生前名下有多少财产。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情况。

    安倍晋三名下财产
    安倍晋三名下财产

    安倍晋三,日本政治家,第90代、第96-98代日本首相,曾任日本自民党总裁,出生于日本山口县,日本第1位于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出生、战后最年轻且任期最长的首相。他于2022年7月8日遭遇枪击不幸离世。

    据日本公开信息披露,安倍晋三目前有四项遗产登记在册:1、土地+建筑+有价证券7770万日元(约为人民币380万);2、个人存款+有价证券262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8万);3、家族企业股份1039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05万);4、个人资产1039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