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为拆迁款杀父伤母母亲装死逃过一劫 简直灭绝人性

    生而为人居然杀父弑母,太可恨了!男子为拆迁款杀父伤母,母亲装死逃过一劫。难道钱比父母还要重要,这种心理极端的人实在太可怕了。如此残暴的行为用语言都已经无法形容了。

    杀人
    杀人

    据悉,6月11日晚,郭展展为了拆迁资金和一些小事,将父亲杀死。幸好妈妈装死逃了出来。当晚,郭展展还捅了他57岁的母亲几刀。为了保命,母亲只能装死。

    为了减刑,他开始向受伤的母亲寻求帮助。8月4日,郭展展给现在写了一封信,希望她出具谅解书。刺伤尚未愈合的母亲开始动摇。

    郭展展的妹妹郭子涵无法接受哥哥为了拆迁钱杀了他的父亲,母女俩经常为此吵架。互相指责。

    郭展展还给妹妹写了一封信。在信中,他一边回忆着两人的“悲伤童年”,一边指责父母种种不是。“他虽然是我的兄弟,却杀了我的父亲,伤了我的母亲,我该如何处理?”郭子涵说,自己恨透了这糟糕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