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湘雅回应专家将莲子壳诊断为肿瘤 刘翔峰被逮捕了吗?

    前不久,湘雅医院刘翔峰医生因为被爆出各种不规范行为,事件在网上引起了极大的关注。然而才几天时间,如今湘雅又上热搜了。原因是一名家长带孩子到医院检查,没想到湘雅一专家将莲子壳诊断为肿瘤,针对这起事件,现在湘雅医院回应了。那么网友们想知道,刘翔峰被逮捕了吗?

    湘雅医院
    湘雅医院

    日常生活中,人们如果患病都是去医院检查治疗,经过医生的检查后确认病情,然后对症下药治疗,检查治疗时,一般来说都不会出错的。然而在近日,一名家长发文表示,因为孩子口腔里面有异物,是一个黑色的肿块。于是就带着孩子到湘雅医院检查,花了三百元看湘雅专家,被告知是肿瘤要住院并且手术切除,因湘雅医院没有床位,家长换了家医院检查发现是莲子壳

    原来孩子得的并不是湘雅专家口中的肿瘤,而是附在孩子上颚上的莲子壳儿。针对这起事件,湘雅医院回应称,目前已接到相关反映,会进行讨论研究,并给家属一个解释。此外,湘雅二医院副主任医师刘翔峰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长沙市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也就是说,刘翔峰正在接受调查当中,现在还没有被批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