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湘银行是正规银行吗 有什么作用

    三湘银行成立于2016年12月26日正式开业,注册地湖南长沙,不过如今很多外地的网友对于三湘银行都不太了解,那么大家知道三湘银行是正规银行吗?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三湘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和中部地区首家民营银行,大股东为三一集团有限公司,该银行紧紧围绕目标产业生态圈和消费金融,着力打造Best银行,即:产业银行(Business Bank)、便捷银行(Easy Bank)、数字银行(Smart Bank)、财富管理银行(Treasury Bank),成为目标客户的首选银行、优质体验银行和最信赖银行。

    银行的作用:银行作为货币经营的企业,是金融机构的重要组成,利于社会资本的筹措流通;银行通过吸纳存款,将社会里闲置的货币资产及小额的货币节余集合,凭借贷款借给货币需求的人利用,使银行作为货款者与存款者的中介;银行给商品的生产方及商人处理货币的相关收付,结算业务,银行可作支付的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