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断缴对房贷有什么影响 补缴多久才能申请

    相信很多用户对于公积金都不会陌生,现在大家缴纳的公积金是可以用来申请贷款买房或者提取出来的,不过很多人都有过断缴的情况发生,那么公积金断缴对房贷有什么影响呢?一起来看看吧。

    住房公积金如果断缴了,那是会对贷款产生一定影响的。因为客户若要办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那一般得保证申请贷款前六个月有按时足额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以及申请当月公积金账户处于正常缴存状态才行。

    所以一旦公积金断缴了,那客户就只有再连续足额按时缴存公积金达到六个月,然后才能再去申请公积金贷款。

    当然,公积金断缴对客户已经办理的公积金贷款不会产生什么影响。而客户要贷款买房的话,如果办不了公积金贷款,其实还可以去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只是公积金贷款的利率一般都要比商贷利率更优惠一些。

    不过大家也不用太担心,一般都是辞职了才会导致住房公积金发生断缴情况,而只要客户之后找到了新工作,那就可以让新单位再补缴、续缴上住房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