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商家收款码怎么申请 收款需要手续费吗

    现在我们很多人都是使用移动支付的方式来进行消费结算的。一般都是使用支付宝支付或者是微信支付。所以,现在不少的商家也会申请微信商家码或者支付宝商家码来进行收款。下面看下微信商家收款码怎么申请?

    微信商家收款码申请流程:进入微信后,点击“发现”按钮;进入“发现”后点击“小程序”;在搜索栏输入“收款小账本”;然后点击“收款小账本”;进入后点击“官方收钱码”;进入后点击“立即申请”;补全所有信息后点击“提交资料”即可

    不过,使用微信商家码是需要支付手续费的,具体是:如果是成为了签约商家是会跟商家收取一定的费用的,依据产品而定,不同的费率不同,通常都是按支付费率收费。支付产品费率为0.6%-1.2%,按笔收取(如交易收入100元,则服务费为0.6元-1.2元);如果服务商旗下所有商家累计月日均交易笔数小于1000笔,服务商将获得交易额乘以0.25%的业务协作费,如果旗下所有商家的累计月日均交易笔数大于等于1000笔,服务商将获得业务协作费则是旗下商家交易金额乘以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