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商家收款码怎么开通 开通方式有两种

    现在微信不仅仅是一个社交软件,还是一个支付软件。现在很多人都是通过微信支付来进行消费结算的。因此,有很多的微信商家也开通了微信收款。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微信商家收款码怎么开通?

    微信商家收款码的开通方式有两种。第一种是:找到【微信支付】对话框,一般大家在使用微信支付后,都会弹出【微信支付】的弹窗,点击进去;点击右下角【更多】——【收款与经营】,点击进入;进入微信收款商业版界面,点击【立即开通】。最后我们要先准备好页面上显示的材料,再点击【我知道】就可以按照提示填写我们店铺信息就可以成为商家,开通商家收钱码了

    其次就是,微信搜索“微信收款商业版”,点击官方小程序;进入到【微信收款商业版】小程序后,点击中间按钮【注册微信支付商户号】,完善商家各项信息,即可办理。具体选择哪一种方式取决于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