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妻之间最佳的年龄差是几岁?性格合得来才是最好的

    现在这个社会,老少恋或者姐弟恋的现象有很多,那么夫妻之间最佳的年龄差是几岁呢?正所谓真爱面前,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夫妻之间不管相差多少岁,只要有情有义,性格合得来就是最好的,年龄是无关紧要的。

    夫妻感情
    夫妻感情

    民间有句俗话,女大一,抱金鸡;女大二,金满贯;女大三,抱金砖;女大四,福寿至。听上去,女人嫁给比自己年轻的男人,可以让婚姻安定下来,让家庭兴旺发达。但实际上,这是源于女主内,男主在外的思想。

    过去,男尊女卑,女人没什么地位,不能和男人一同养家糊口,只能打理好家里的一切,相夫教子,把家庭和男人照顾得妥妥当当,男人只用当家里的甩手掌柜。女人比男人大的婚姻,等于给男人找一个妻子、保姆,替他操琐事的心,让他能够心无旁骛地做自己的事业。

    但是现代社会不一样了,如今提倡男女平等。并且感情方面对于年龄条件也没有以前那么苛刻,只要是真想相爱,即便是相差几十岁的老少恋也能不顾世俗眼光在一起。所以夫妻之间最佳的年龄差没有固定几岁的说法,只要两人情投意合感情好,便是最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