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戴翡翠有什么忌讳 佩戴翡翠的朋友要注意这五点

    如今很多雕刻师都将翡翠打造成各种漂亮的形状,十分受市民欢迎。而且佩戴翡翠有非常多的好处,然而大家知道吗?戴翡翠虽然多好处,但是也有一些忌讳,很多人都不知道,下面来看看。

    翡翠手镯
    翡翠手镯

    1、佩戴翡翠时不要长时间接触油烟甚至带有强酸的液体。这些会破坏翡翠的美感和价值,同时也会造成翡翠会失去天然的晶莹和光泽,而强酸会使翡翠的结构疏松,透明度和颜色都有很大的影响。

    2、不要带来历不明和假冒伪劣的翡翠。如果翡翠出土的古玉,长期佩戴会被梦魇困扰,为佩戴者带来浊气,极容易生病。像市面上以次充好的假翡翠,不仅会有金钱上的损失,佩戴还会给自己带来不好的运势,会影响佩戴者的身心健康。

    3、玉有灵气,会为佩戴者挡灾消难。如果玉破碎不多可以修复重新加工,虽然玉碎了但是灵气还在,依然可以继续庇佑自己的主人,实在是无法修复,这时候就用红布包好掩埋,不要随意丢弃。

    4、佩戴的翡翠不要轻易离身。翡翠戴的时间越长,越是晶莹剔透有灵气。玉也会吸收人体的浊气,美容养颜提升气色。人养玉,玉养人,这时相互的,如果戴翡翠是三心二意,经常取下来会有损翡翠的灵气,对自己的运势也不利。

    5、自己戴很久的翡翠不要送人。由于翡翠是有记忆的,否则会将自身的这些福气好运会转到受赠人的身上,不利于自己的运势。如果翡翠为你挡灾消难,翡翠送给他人不仅自己容易遇到不好的事,也不利于受赠人的运势。

    广大市民在佩戴翡翠等饰品时,一定要注意以上介绍的5点。只有懂得避开这些忌讳,才会更好的让翡翠为自己带来更好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