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翡翠手镯怎么选才是最好的 4大挑选技巧

    我们走在路上,会发现很多女性都佩戴翡翠饰品。无论是年长一些,还是正值青春的女性,都非常喜爱它,对它爱不释手。其中,翡翠手镯最受她们的欢迎。那么翡翠手镯怎么选才是最好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手镯尺寸一定要合适

    手镯圈口的大小和条径粗细要适合自己的骨骼大小,不能卡在手上,如果手镯的圈口比较紧的话,容易对手腕产生磨损,对骨头也有一定的伤害。

    2、手镯的造型要美,外表抛光要好

    挑选手镯时,要注意仔细看手镯的形状是否够圆,手镯的条径粗细要均匀一致,抛光良好才算过关。

    3、查看有无裂纹,尽量避免购买裂纹手镯

    裂纹有横纹和纵纹。横纹对外观质量影响较大,且易在外力撞击时产生断裂。纵纹除影响外观外,对使用寿命也有影响。若存在影响坚固性、影响使用寿命、会造成今后使用过程中断裂的裂纹,这种翡翠手镯不能购买。

    4、索要权威机构鉴定证书

    有一些不良商家用B货和C货冒充高档翡翠手镯欺骗消费者,因此对于专业性不强的顾客在购买翡翠手镯时一定要索要权威机构鉴定证书来辨别真伪,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去专业鉴定机构再次复检,确保买到的手镯是A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