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疫情可以全面结束吗 专家预测2023年明年疫情

    现在国内疫情还没有结束,有不少地区仍有疫情,当前三亚、义乌疫情比较严峻,感染人数比较多。对于百姓们来说,最希望疫情能早日结束。而在8月疫情可以全面结束吗?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专家预测2023年明年疫情吧!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根据国内疫情通报,31省份昨日新增本土566+2322例,从疫情数据来看,海南新增病例最多,新增本土482+1181例。另外,根据当前国内疫情形势来看,在8月份疫情结束是不可能了。

    除此之外,我国兰大黄建平院士发表了一篇题为《奥密克戎大流行是否将终结》,他预测新冠疫情将于2023年11月左右结束。当然这个结束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新冠病毒全部消失,而是新冠病毒将变成和普通流感病毒一样的存在。同时,有一个前提条件的,那就是必须要接种三针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