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追未付款女子身亡顾客补偿2万 真相终于来了

    近日,重庆的一位婆婆因为追赶买花生未付钱顾客途中倒地身亡一事引起广泛关注。据最新消息称,老人追未付款女子身亡顾客补偿2万元,而且大家想要知道的真相也来了,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补偿
    补偿

    8月12日,重庆綦江区打通镇一位卖花生的婆婆突然倒地,原因是一位女子买花生未给钱,所以婆婆就追出去,结果在途中摔到身亡。8月16日,死者儿子吴先生表示,买花生的女士给了2万元补偿,他母亲已入土为安。

    打通镇镇政府工作人员唐先生表示,事发后,当地派出所调出了所有监控,有一个人买了她几斤花生,然后又在旁边买东西,可能忘了付钱走了。老太太突然想起这个事就去追,之后摔了一下。加上年纪大,就造成她当场可能有点不行了。后来跟农贸市场的人了解一下,买花生的人确实不是主观故意不付钱。目前双方经过调解已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