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千老人购买壮阳神药被骗 实际价值为几十元廉价保健品

    生活中的骗局多种多样,但是有人上当受骗却没有想过要报警。壮阳药大家都不陌生了,最近就有数千老人购买壮阳神药被骗,实际价值为几十元廉价保健品,但是极少数会进行投诉。

    老人购买壮阳神药
    老人购买壮阳神药

    一款号称壮阳神药的“博举丹”在评书机中频频现身,引起不少老年群体的注意,声称是千年中药配方搭配高科技生物技术,权威教授倾情力荐,用过的客户都说好。但其实这是一场骗局。

    买壮阳神药被骗

    评书机传出神药小广告,上海数千老人购买壮阳神药被骗。这批所谓的“神药”全部为国家药监局认证价值为几十元的廉价保健品或处方药。而据被捕嫌疑人交代,众多老年人碍于面子极少数会进行投诉,即使投诉了,通过退款也能打消他们进一步追究的情绪。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据统计,夏季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上海警方已累计破获养老诈骗案件80余起,捣毁犯罪团伙9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20余人,追赃挽损50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