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中有8孩希望得到帮助 官方回复其有房有车!

    虽然现在国家提倡生育三孩,但小编还是需要提醒各位,如果没有稳定经济收入,不建议生育多孩,这样对孩子也不负责。比如这个农民一样,自称家中有8个孩子,希望可以得到政府的帮助。

    生育8孩政府补助
    生育8孩政府补助

    如果是贫困生、低保户,那么政府肯定也会给予帮助的。而农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自己是一个农民工,家里有8个小孩,7个在校读书,由于这两年行情不好,难以维持学生生活费及开支,家里老婆常年带病,望领导给予帮助。

    正式因为这样的事情,随后官方开展调查,而8月4日镇雄县大湾镇官方回复:经查,您家庭人口10人。您本人现在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务工,月工资约8000元。不仅如此,其名下还有一辆价值十余万的轿车,在雨萨村前进组有住房两处,面积约800平方米。所以考虑到种种因素,其不符合给予帮助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