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5万正规平台推荐 这三个可以关注!

    在如今,网上贷款越来越方便了,但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大家要选择正规平台,可以避免遇到高利贷等情况,那么借5万正规平台推荐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360借条:360借条的用户想要申请借款,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储蓄卡,年龄在18-55周岁,手机号密码授权即可。360借条支持按月分期还款,等本等息还款月利率最低只要0.8%。根据实际用户反馈,提交借款申请通过审核最快2分钟放款。

    2、马上花:马上花是众安保险旗下的一个平台,用户可以在上面申请借款,额度最高可达5万(具体要以页面显示为准)。通常个人综合资质越好的客户,能获批到的额度就可能越高。

    3、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该平台的贷款日利率低至0.02%起,在该平台借款1万元一天的贷款利息是2元。根据很多实际用户的反馈,在有钱花申请贷款,最快1分钟就可以完成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