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丢了补办要钱吗 要收取多少钱

    现在的银行卡对于大家来说是很重要的,无论是什么平台都需要绑定银行卡才能使用支付功能。而银行卡丢了或者损坏了不能使用,是可以补办的。那么,银行卡丢了补办要钱吗?

    银行卡丢失挂失不要钱,不管是电话挂失还是在柜台挂失都不需要手续费,但是补卡要钱,费用在十块钱左右。具体的补卡规定,各家银行也略有区别,有些银行的银行卡是可以直接在异地补办的,比如农业银行、华夏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等,若是想知道自己丢失的银行卡能不能在异地补办,可以去就近的营业点咨询,或者在客服电话进行进行咨询

    补办丢失或者是被损坏的银行卡,必须是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去任意一家银行网点取号排队等待办理即可。如果感觉丢失的银行卡没有很大的用处,也没有和贷款等签订协议,本人又不方便回开户行所在地,可以选择在异地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