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急寻TV9824航班Z324列车乘客 成都疫情防控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中的很多方面,大家肯定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特别是有新增确诊病例出现的地区,要做好疫情追溯工作。最近成都疫情受关注,急寻TV9824航班Z324列车乘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成都疫情
    成都疫情

    13日,成都市卫健委发布消息,8月12日0-24时,成都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成都疾控发紧急提醒:急寻TV9824航班Z324列车乘客,因疫情防控排查需要,8月12日TV9824航班(拉萨贡嘎-成都双流),8月10日Z324列车(拉萨-成都北站),请乘坐上述航班和列车7、8车厢的人员立即向属地疾控部门报备,乘坐Z324列车其他车厢人员请第一时间向社区(村)报备。

    成都疫情防控中,所有省外来(返)蓉人员必须第一时间完成现场第一次核酸采样,切实减少风险人员脱管时间,做到疫情早发现、早处置。各区(市)县要在物流园区、货运停车场、大型批发市场等货车司机较为集中的区域设置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