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涉嫌违反间谍法等3项罪名 摊上大事了可能坐牢10年

    美国当地时间8月8日,FBI对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海湖庄园进行搜查,这件事情引发极大关注,外界好奇FBI搜查海湖庄园的原因。8月12日,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称,特朗普涉嫌违反间谍法等3项罪名。

    特朗普
    特朗普

    据悉,美国司法部正对特朗普涉嫌违反的三项罪名进行调查:违反《间谍法》、妨碍司法公正和对政府记录进行非法处理,联邦执法部门因此获得对其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的搜查令。

    据未密封的搜查令显示,调查人员有权扣押任何带有机密标识或与“传输国防信息或机密材料”有关的文件或记录。据悉,FBI此前带走特朗普隐藏的机密文件,甚至还打开特朗普的保险箱。

    特朗普被指涉嫌违反间谍法等3项罪名,报道称,上述三项联邦罪名包括违反《反间谍法》、妨碍司法公正以及非法处理政府文件。如果特朗普被定罪,将面临最高10年监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