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走失男童被蚊子咬了一身包 走失详细经过曝光

    8月9日,广西塘步镇塘村大村一名年仅3岁的男童在家门口附近失踪,当地有关你部门立即组织大量人力进行搜救。经过三天三夜的不懈努力,救援人员最终在一个山冲中找到男童,男童无性命危险,身上被蚊子咬了一身包。

    男童被找到
    男童被找到

    据警方描述,男童被找到时已经严重脱水,如果再晚一两天找到,后果真是不堪设想。“警察同志,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男孩家属为孩子平安归来喜极而泣,连声向参与搜寻的民警道谢。村民更是夹道相送,感谢公安民警3天来全力以赴地搜寻。

    据悉,男童是在距离家中一公里的山中被找到,据说男童当时从路上滚下了山坡。有人提出质疑,3岁的孩子如何在野外生存3天,是否存在被拐卖的可能?对此,塘村村主任莫先生表示,对于孩子走失一事是否存在人为因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