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有1万可以贷多少买房子 比例是多少

    现在用户们在银行办理公积金贷款的话,能够贷款多少额度其实是与公积金余额有关的,一般来说余额越高贷款额度越高。不过网友们知道公积金有1万可以贷多少买房子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用户公积金贷款额度并不是每个用户都可以申请最高的额度,而是会有一定的要求,与公积金缴纳的时间以及公积金账户余额有一定的关系,如果用户没有达到相关的要求就无法申请到最高的贷款额度。

    比如杭州市公积金中心规定,每个人可以申请的公积金贷款额度为50万元,两夫妻最高可以申请80万元的公积金贷款;每个人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5倍。有一些城市对于公积金账户余额放大的贷款金额比例会更高,一般在15-20倍之间。

    按照比较普遍的情况来看,用户的公积金余额有1万元,一般可以申请房贷15-20万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