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梧州3岁小孩失踪3天后还活着 无故失踪原因引关注

    对于家长而言,子女就是他们的生命。最近,广西有一个小孩失踪了3天3夜,很多人都担忧他已经遭遇不测。不过,最新消息,广西梧州3岁小孩失踪3天后还活着。现在找到这个小孩了,他并没有生命危险。那么,小孩失踪事件原因和真相是什么呢?

    走失的小孩
    走失的小孩

    8月9日下午1时30分,梧州藤县塘步镇塘村一名叫李卓城的男童在玩耍时不慎走失,周边村民、相关部门立即发动三百余人在周边山区进行地毯式搜索。经过多方力量的合力寻找,8月12日上午10时,走失的3岁男童李卓城在一山冲内被找到,幸运的是,并无生命危险。

    男童虽然衣裳破烂,但身体、精神状况尚可,意识清醒,能够主动伸手抱住救援人员,由于在野外时间过长,身上被蚊虫叮了不少包。据悉,该小孩也没有受到多大的惊吓,实在令人难以置信。这三天三夜时间,真的难以猜想这个小孩是怎么度过的。

    据了解,在搜寻的过程中,还有一名网络用户使用男童头像发表言论称孩子在其手上,要求给50万放人,但男童的爷爷李先生表示这是谣言。8月12日,记者从藤县公安局了解到,发布不当言论的用户于昨日被警方找到并已刑拘,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这样说的话,网上称小孩被绑架的传闻,也是不可信的。也有网友说,恰好最近是农历7月14日和中元节的阶段,联想到鬼节的传闻,令人惊悚。其实,这些唯心主义的思想也是不靠谱的,我们应该以官方通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