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爸爸带俩儿子跑步骑车孩子开朗欢笑好治愈 平淡的幸福

    良好的家庭教育气氛,对孩子的成长影响非常重要,近日北京一爸爸带俩儿子跑步骑车,孩子开朗欢笑好治愈。不少网友羡慕,这种教育方式以及气氛简直太好了。

    孩子
    孩子

    8月11日,北京。妈妈晒出了10岁大儿子和5岁儿子日常跑步、骑车的视频。阳光开朗的外表,引来网友们的称赞。妈妈表示:哥哥跟着爸爸跑步有一年多了,每天跑5公里。刚开始跑,哥哥还接受不了,是被爸爸踹着跑的,现在5公里对他来说已经很简单了。

    弟弟骑平衡车两三年了,刚学会骑车。爸爸妈妈都是音乐家,爸爸很自律,对孩子也有同样的要求。孩子们现在身体状况良好,性格非常开朗。哥哥已经学会了很多种乐器,弟弟现在主攻体能类。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以后一家人可以一起玩音乐。网友羡慕了:这种教育方式太好了,家庭氛围超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