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基金最忌讳的事项 这几点不要出现

    不管购买什么理财产品,也是要具备一定的技巧,买对了才可以获利,买错了就会面临亏损,基金是一种很热门的投资产品,那么买基金最忌讳的事项是什么呢,下面来了解。

    1、拿基金当股票一样短炒。基金投资要注意技巧,基金适合中长期持有,像炒股那样频繁地买卖是很难赚钱的。基金的买卖费率一般比股票高,三天买两天卖,收益全都交了手续费了。所以,一定不要频繁买卖;

    2、买的基金数量越多越好。不要把所有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这是没错的,但是不能误以为基金数量越多,风险就越低。基金买的多,交的手续费也多,你找准几只行情好的基金,这样就可以了,不要买太多只;

    3、太过关注短期涨跌。就像一个小孩,一年级学习成绩不好不代表他就考不上好大学。基金产品的涨跌很正常,短期的涨跌并不能说明什么,没必要太在意,评判基金的好坏更应该看中长期的业绩和排名。

    炒股风险较大,不少人将资金放在基金项目,毕竟基金理财的风险更少一些,而且收益稳定。但是,如果你要投资基金,要记得以上三大禁忌,不能踩了这三大坑,以免有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