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钜盛华被追讨40多亿贷款 具体发生什么事情

    提起宝能系,相信很多网友还有印象,它因“宝万之争”一战而名声大噪。最近,宝能集团似乎遇到了资金周转危机,宝能集团旗下投资平台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被追讨40多亿贷款,追债方为中国华融。

    钜盛华被追债
    钜盛华被追债

    根据钜盛华发布的公告,2018年12月31日,中国华融与云南信托签订合同,约定中国华融将50亿元资金交付云南信托向钜盛华发放信托贷款。宝能投资集团提供抵押贷款,而姚振华和中林实业也承担连带责任。

    在这笔贷款里面,钜盛华逾期支付利息8968.57万元,剩余借款本金42亿元,目前钜盛华正在与中国华融积极协调解决方案。值得注意的是,本月宝能集团已经三次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涉案金额达68.62亿元。

    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在近日强调,集团正在想办法解决困难,宝能有能力、有实力在两到三个月内彻底走出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