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研究发现缺觉的人胳膊大腿更粗 爱美的女性还敢熬夜吗?

    熬夜不仅会影响颜值,还会影响身材?有研究发现缺觉的人胳膊大腿更粗,这是真的吗?睡不足7小时人其手臂和腿部的脂肪质量指数均较高,不过这在非肥胖人群中未观察到相关性。

    睡眠
    睡眠

    如果你没有得到足够的睡眠,你的身体会发生什么?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睡眠不足的人腿和手臂较粗。发表在国际期刊《营养素》上的一项研究发现,“脂肪”生长的地方与睡眠时间长短有关。

    研究表明,在考虑社会人口学特征、生活方式、合并症和药物治疗后,与每天睡眠7至9小时的人相比,睡眠不足的人(即每天少于7小时)的躯干、手臂和腿各部位质量指数均较高。然而,与每天睡眠时间超过9小时的人相比,没有发现差异。

    对于男性和女性,在睡眠不足的男性和女性中观察到了相似的结果,尽管仅在睡眠不足的女性中发现了更多的手臂脂肪量。此外,在肥胖人群中,与每天睡眠7至9小时的人相比,睡眠时间少于7小时的人双臂和腿部的脂肪质量指数更高,但在非肥胖人群中未观察到相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