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称公司账上必须留18个月工资 雷军身价多少亿

    雷军一手创办了小米集团,成为世界五百强企业,旗下的员工非常多,每月发的工资都是一笔不菲的费用。近日雷军称公司账上必须留18个月工资,令人不禁好奇,究竟他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呢?此外,现在雷军身价有多少亿呢?下面来了解下。

    雷军
    雷军

    根据了解,雷军之所以说出这样的话,是因为此前有一次公司发不出工资,导致雷军十分焦虑,以至于后来,雷军就一直在公司的账上留一笔现金,就是天塌了都不许动,就是要确保能发18个月的工资。不得不说,雷军这样做是防范于未然,就是发生什么事,也不会拖欠员工的工资,以最大限度保证了员工可以更加安心的工作。

    最近小米公司股价上涨,雷军的身价也水涨船高。那么,现在雷军有多少身价呢?据彭博亿万富翁实时榜单显示,雷军的身价目前为156亿美元,排名全球第77位,在中国大陆排名第9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