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五六年还需要还吗 会变成黑户吗

    如今在我国很多市民都有过信用卡逾期的情况发生,尤其是对于一些不懂得约束的市民而言,他们随意使用信用卡最终导致无力还款。那么信用卡逾期五六年还需要还吗?一起来看看吧。

    肯定要还的,信用卡逾期没被催收,并不表示就不用还款的,就算逾期五年六银行看到收不回款可能会把信用卡内部核销,但持卡人欠款仍然在银行系统里存档的,随时都能通过身份证号给调出来。

    所以建议还是尽早还款,毕竟逾期五年六了没还款已经是典型的黑户了,征信上不出意外会记录呆账,办理任何金融业务都会碰壁,连最基本的信用卡都办不下来,更别提还想办房贷之类的大额贷款。

    不过信用卡逾期会产生违约金和罚息,其中罚息按日计息,按月计复利,逾期那么长时间,就算逾期欠的本金再少,五六年肯定是越滚越大了到不可思议的地步,可也不能不还,否则信用永远不能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