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绑定信用卡支付有积分吗 有什么规定吗

    微信是一款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会使用到的软件之一,我们可以使用微信进行消费、转账和聊天等等。而微信是可以绑定信用卡的,那么微信绑定信用卡支付有积分吗?一起来看看吧。

    有积分,在微信里面绑定信用卡消费成功之后会有积分,可在消费成功且入账后自助查询积分明细。但是使用微信发红包和转账的时候,是无法通过信用卡进行支付的。其实信用卡消费是否有积分,需取决于该商户POS机注册的类型,商户类型是否有积分遵循银联规定执行。

    银联规定不累计积分的交易:不是所有消费均有积分,是否累计积分,取决于商户注册的POS机类型;汽车销售类、批发类、学校类、代扣代缴类等及预借现金、溢缴款领回、转账、预授权、手工调账、退货、有争议交易、信用卡年费、循环信用利息、预借现金的手续费及利息、逾期缴款所衍生的费用(如违约金、利息)及约定的其它各项手续费不予累积积分;以上所指商户均以银联商户代码为准,若因商户未按银联规定安装POS机具导致非正常累积积分,信用卡中心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