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降低了怎么回事 原因如下

    在商业银行中,招商银行在给持卡人临时配额方面非常慷慨。但在风控方面,毕竟是银行,招商系并不宽松。最近,一些用户表示,他们的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已经被降低了,那么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降低了怎么回事?

    1、信用卡逾期超3个月。当持卡人的招商信用卡出现逾期情况,且时间超过3个月后,招行就会选择对持卡人的信用卡进行降额处理。不仅如此,若持卡人迟迟不处理的话,信用卡的固定额度也可能被降低。

    2、违规用卡行为。当系统检测到持卡人有违规用卡行为时,比如连续在固定商户消费大额整数等情况,银行就会合理怀疑持卡人有违规用卡行为。此外,若被银行发现持卡人长时间只还最低额度的话,也会采取降额处理。

    3、信用卡风险。有些POS机属于低费率POS机,所以被银行拉黑了,但若持卡人不知情还在该机器上刷卡消费,那么就存在信用风险情况。银行为了保障资金安全,也可能会采取临时降额等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