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位贷款可以贷几年 车位按揭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生活中我们不仅可以贷款买房,车位也可以贷款实现,帮助大家解决了资金烦恼,但车位贷款的期限比较短,那么车位贷款可以贷几年,下面来看答案。

    车位按揭一般在1-3年之间,最长不超过5年。在办理车位按揭的时候需提供贷款银行认可的财产抵押、质押或第三人保证方式作为贷款担保条件;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利率执行,一般没有利率优惠。

    车位按揭条件

    1、借款人必须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贷款购买的车位,必须是借款人已有住房小区车库的车位,并且能够提供担保和房产资料。

    3、借款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具有足够的还本付息的能力。

    4、需要个人信用状况良好,不能有逾期还款的记录,也就是征信没有污点。

    5、能够提供购买车位的相关证明材料,证明款项确实是用来购买车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