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什么正规的贷款利息比较低的平台 这几款比较热门

    在网上申请贷款,选择一个正规的平台是很重要的,不然钱没借到反而还会被骗钱,这时资金更紧张了,如今贷款平台非常多,那么有什么正规的贷款利息比较低的平台呢?下面来看答案。

    1、360借条:360数科旗下产品,能为年满23~55周岁、收入稳定、信用良好的借款人提供无抵押信用贷款,除了申请门槛低外,利息也是比较低的,年化综合息费率7.2%起。

    2、安逸花:由持牌机构马上金融推出的纯信用贷款,具备放贷资格、收费透明,日利率万分之五左右,每个人的资质不同利率也不同,想要利息低些,就要还款能力强并且信用良好。

    3、豆豆钱:持牌金融机构小额信用贷款,年化利率18%-36%。申请门槛不高,年满22~50周岁的借款人有征信记录,拥有有效的身份证和实名制手机号,就可以在线申请。

    4、花鸭借钱:也是持牌金融机构信用贷款,这个产品除了具有门槛低、额度高、放款快等优势外,还有利息低也比较吸引人,日利息率最低0.03%,最长可分12期还款,适合上班族资金周转。

    5、天美贷:由互联网小贷持牌机构领创智信推出的纯信用贷款,综合年化利率15.4%起,在众多网贷平台中算是比较低的了,加上最高10万的贷款额度,和最长12期的借款期限,还是有不少人去办理的。